星期日, 2月 22, 2009

推薦電影:冰凍之河 Frozen River (2008)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978759/ (7.4/10)
.
提要:
.
一個只能在超市打零工的媽媽,面臨嗜賭丈夫突然捲款棄家,除了要撫養15歲與5歲兩個男孩,還要繳新屋剩餘款項、有線電視費用、學費、午餐費、聖誕禮物、汽車加油錢、水管結凍修理費、、、她該如何生存?
.
演員花絮:
.
梅莉莎李奧(Melissa Leo)現年49歲,紐約州立大學畢業,1970年曾以肥皂劇「我的孩子」(All My Children),擊敗同年獲得提名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而獲得一座日間艾美獎(Daytime Emmy Awards)。可能因為片酬不高,所以拍片數量挺多,2008年曾經接演八部電影。

劇中飾演Ray Eddy,將這位面臨多種難關的媽媽表達得恰如其分,也許年齡的關係,感覺演起來不太費力但挺有張力。

參考資料:http://www.imdb.com/name/nm0502425/
.
有趣台詞:
.
Ray Eddy: I think we need to talk about this Troy... come on out. Troy?
[shoots gun]
.
個人評論:簡單扼要,雖然有點沈重,但讓人一直想要知道後續結果,值得一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