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5, 2014

推薦電影:救救菜英文 English Vinglish (2012)

.
劇情提要: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ein42181931/
.
相關資料:
.
●導演:葛莉辛德
●編劇:葛莉辛德
●演員:詩麗黛瑋  梅迪內布  普莉雅阿南  阿迪爾胡賽恩
.
經典台詞:
.
男人當廚師是藝術,但女人做飯則是責任與義務。

我缺的不是愛,而是尊重。

謝謝你,你的出現讓我學會了愛我自己,尊重我自己。
.
推薦連結:
.
《救救菜英文》(2012):Family can never be judgemental.
《救救菜英文》女性的自我認同
.
個人評論:
.
●絕對不只是表面的喜劇,觀賞後會有省思,值得一看的電影。
●“Family can never be judgemental. Family is the place where we can be respected. Family will never bring you down and family will be the only one who will never laugh at your weaknesses.”
.

沒有留言: